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填报高考志愿时,“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是每一位想要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以下是各高校学长学姐对针灸推拿学专业的评价,供大家参考!

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

南京中医药大学:现在各中医院针灸科缺人都不多,推拿比针灸要好发展一点但是比较苦。

山东中医药大学:这个专业还是很好的,发展前景也很被看好,尤其是现在主席提出要振兴传统文化,这个传统的医学就更被看好了,但他并非是单单一个技术问题,*先要看喜欢不喜欢传统文学,这个专业是属于中医整个大医学的,但中医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学习的。如果他没有很谨慎的性格,我劝说还是不要学医为妙!毕竟医学的服务对象是人!*复杂的动物!选专业要以兴趣为前提!现在的大学早就不是什么象牙塔了!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在国外发展不错,这个专业在南中医还可以,只是就业现在不管什么专业都不好找工作。

河南中医学院:就目前的情况看,针灸专业在国内的发展前途不太乐观,但是在国外非常不错,特别是在美国、英国、瑞士等发达国家,并且待遇还特别好,如果以后想往国外发展的话,学针灸是一条非常好的途径。但是如果想在国内发展,我建议还是不要学针灸的好。毕竟针灸专业太局限了!不过我们学校的针灸还可以,是****学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我校的针灸是全国**学科,在天津不错,全国就不好说了!因为现在中医的总体形势不如西医发展的好,这是事实!但是我觉得中医还是有他的特色的。

山东中医药大学:相比来说针灸推拿要比中医的好就业一点,但是总体来看也只是好一点而已。喜欢就学,没啥好说的。只要是选择了中医这条路,就是选择了清苦和汗水。只有付出成倍的努力才有可能有所收获。不过,大学五年走过来,我是越来越对我选择的这个专业感到骄傲和幸运了。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了的话,学的是针灸推拿,可以进中医医院的针灸科或者推拿科,还可以自己开个针灸推拿的小诊所,出国开的话比较**。或者是哪个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公司等等需要针灸技术人才的公司。其实比较不好找工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我们专业可以进医院,针灸科,推拿科,还有脑病康复科(也就是中风康复),也可以干**(推拿、足疗等)。我们同学正在准备考研,我在找工作呢。

南京中医药大学:可以从事医生,或者是**方面,比如针灸美容,减肥等,或者可以从事科研,社区医疗,运动队*疗师,足疗等等。

山西中医学院:针灸推拿系就业比较容易!但是作为一门中医学科,现在大多数人是不认年轻医生的,建议可以学习一下!

南京中医药大学:我们学校*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很差。针灸推拿也是先别关心收入了,能找个工作再说吧,我是一个中医的拥护者,但是我很担心我们七年制的可能会好点,出来是硕士了,好歹进个小医院还是可以的!

南京中医药大学:现在的工作不好找,尤其是医院这一方面的,其一是进医院不是医院单方面决定的,其二是有上面***压着,再有就是这个医院有没有科室的要人指标……总之很不容易吧,真的哦,但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你家有很硬的关系,这就另当别论了。不过,针推这方面就业面还是很广的,你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把就业的门槛压低一点,还是有很多工作机会的。

针灸推拿学专业怎么样?希望上述内容你会喜欢哦!

标签: 大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