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教育部直属的免费师范院校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的免费师范院校有哪些?对于师范这个专业来说,是很多高考学生从小到大的梦想。但是很少有人了解拥有这个专业的**学校,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下*****的免费师范院校,虽然综合实力各有不同,但是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他们都有着各自的魅力。下面来看看*****的免费师范院校吧!

*****的免费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北师大作为*****的全国重点大学,中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211工程和国家985工程,多年来一直牢牢占据着我国师范类大学的龙头老大位置。

*****的免费师范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大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样位列国家211工程和国家985工程。和北师大一样,是我国唯一的两所进入国家985工程的师范大学。

*****的免费师范院校: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大作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样位列国家211工程、也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在中部地区华中师大绝对是师范类大学的领头羊。

*****的免费师范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东北师大作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样位列国家211工程、也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的免费师范院校:西南大学

虽然曾经的西南师范大学已经和西南农业大学合并成现在的西南大学,但是一般说*****的6大师范类大学时,西南大学依然位列其中。

西南大学作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样位列国家211工程、也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也成为***、农业部和重庆市重点共建的大学。

*****的免费师范院校: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师大作为*****的全国重点大学,同样位列国家211工程、也是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在西北地区的师范类大学中陕西师大一直独领风骚。

特此申明:各高校排名不分先后,以上这些内容希望给各位家长当作一个参考。可能有不全面的地方,欢迎各位有识之士予以补充,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即将高考的学生们,难免会在填报志愿上遇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朋友圈里,我每天都会为大家分享高考高效复习备考策略和志愿填报方法的文章。而且为了帮助更多孩子确保高考分数不浪费,我为大家录制了相应的视频课程。

标签: 免费师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