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有哪些专业?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同等学力申硕有哪些专业?很多人对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不是很清楚,下面以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为例为大家解答一下同等学力申硕有哪些专业吧!

五月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学历教育,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毕业时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这个与统招研究生具有同等效力。

同等学力申硕有哪些专业?

新闻学院:大数据与新媒体传播、传播学、新闻学、传媒出版、广告与**传播、广播电视、媒体经营与管理等。

商学院:人力资源、会计学、财务金融、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

统计学院:大数据分析与互联网经济、大数据与云计算、金融统计与金融创新管理、精算分析与大数据统计等。

历史学院:中国近现代史、清史、博物馆与档案文博机构管理发展、世界文化遗产与历史文化旅游、中外文物与艺术品的收藏与鉴赏等。

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

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翻译。

信息学院:大数据与云计算、现代管理与战略决策、金融信息工程、企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计算机应用及管理。

***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与心理健康、党建、思想**工作的理论与实践、中国革命史与*****党史、思想**教育学原理等。

社会与人口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心理学、社会工作、管路社会学。

哲学院:管理哲学、国学与**管理、美学与文化创意、人文管理方向、宗教学、***主义哲学。

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劳动经济学、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城乡发展与规划、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房地产经济与管理等。

艺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书画艺术与人文素养、文化艺术策划、艺术品鉴赏与收藏研究、室内设计、环境艺术、数字影像艺术等。

法学院:经济法、民商法、宪法与行政法、刑法、知识产权法。

**关系学院:**传播、公共关系与外交实务、**投**与跨国公司管理、党务政务、中国**等。

同等学力申硕有哪些专业?在招生专业额是其次,报考在职研究生*主要的还是要看大家的兴趣和未来的职业规划。兴趣是*好的老师,而职业规划更是决定读在职研究生是否有价值。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性对待,认真做好规划。

标签: 同等学力申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