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火创业项目推荐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创业项目有哪些?2016年哪些创业项目好?您找了这么久,肯定也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6年**创业项目吧!

2016年**创业项目**:省*学习班

现在,很多美国人涌向互联网,学习避免投资损失和节省日常开支的窍门。记者发现,一些美国人开设的教授省*小窍门的博客很受欢迎。“让你生活得更好”在美国是个**博客,*近博主公布了囤积优惠券、在打折时大量购买、用普通品牌不用名牌:购买过季的衣服等等窍门,引来大量跟帖。人们还在互联网上探讨如何节省汽油,如何买到打折商品等一些可以省*的方法。除在互联网上寻求帮助外,一些专门教授省*方法的“学习班”在美国也受到热捧。据路透社报道,上周三晚上芝加哥北郊的一家酒店里就举办了一场“编制更好的预算”的研讨,“教室”里一共涌进了180个人,来听“怎样在困难时期量入为出”。志愿者玛莉说她已经为 “家庭预算研讨班”服务了10年,但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人来参加。

2016年**创业项目**:开源软件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也波及到了IT行业,但业内人士却认为,可供免费使用的开源操作系统及开源软件将迎来春天。经济景气时期,各大公司不吝惜花费重金购买昂贵的操作系统和软件,但经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后,使用物美价廉的开源软件的企业用户无疑会增多,因为这意味着节省一大笔开支。全球*大的开源组织Linux基金会主席 JimZemlin就对开源产品的前景非常乐观,并称将把握住金融危机所带来的机遇开拓市场,“Linux基金会将在华尔街召开一个会议,相信会非常成功。那些金融公司的老板会意识到,通过使用免费或低价的开源产品,他们能把节省下来的*用到刀刃上。”JimZemlin说。事实证明在以往的经济衰退之后,IT业总是*快复苏的行业之一。

2016年**创业项目**:昆虫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保健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2016年**创业项目**:婚礼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如果想创业就要抓紧时间了。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忌特意整理的2016年**创业项目,**给朋友们,希望能够帮助想创业的朋友快速找到自己理想的好项目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