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医药类院校怎样?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医药类院校怎样?中华儿女在这个崇高至上行业里,鞠躬尽瘁、任劳任怨、忘我工作,默默无闻做好人类健康守护神。医药类院校仍是报考热门,专业设置更加细化。那么近几年医药类院校怎样?

医药类院校怎样?

1.精神医学:是解除人类心理障碍专业人士,社会在高速发展,人们来自升学、就业、住房、婚姻、事业竟争的压力,生活的快节奏,很多人难以适应,发生心理障碍越来越多,精神科医生稀如牛角,将来就业是供不应求香馍馍。

2.康复*疗学:此学科是患者度过急性期后期延续*疗,是集现代医学和祖国传统医学(针灸、**、推拿、拔罐、等)于一体全科医务人员。前几年华北煤炭医学院一个班,没有毕业,就被**医院签约一空,甚至几个岗位*一个毕业生,就业之好,令人欣慰。

3. 护理学: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护理学需求越来越大,好像是女生报考**,男生报考之极少。随着医疗单位岗位调整,男护逐渐受到青睐,相较之下更容易就业,犹如锦上添花美丽风景线。即便今后不想在护士岗位,经过一段时间锻炼,也能到后勤和管理岗位。不失为另外一个美好结局,你想过吗?

4.药学:是和医学一对亲兄弟,形影不离,相辅相成,**、西药是药学专业中的异卵双胞胎。药物是预防、*疗人身肢体痛苦特殊物品,是任何事物无法代替**武器。科研、开发、加工、制剂、医院、药房等都离不开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药师。就业前景之好、广泛,报考药学专业,也是非常不错的。

5.医技科室:检验、影像专业是集现代医学知识、微生物学、光学等综合学科,操作现代医疗仪器使用者,给医生鉴别诊断提供有力佐证,给临床指导合理用药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也给患者战胜病魔立下汗马功劳。

医药类院校怎样?医疗卫生是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也是崇高至上、神圣的职业,考生报考热情有增无减,在人类健康发展史上,谱写辉煌篇章。

标签: 高考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