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正在由过去的各省组织考试转变为全国统考,所以现在全国大多数省份的考生可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包括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那么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

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其一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在**搜索栏键入关键词”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出来的**搜索结果就是,点击进入。

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其二确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打开网址*页即可看到一个新闻公告栏,里面会发布考试成绩出来的时间。

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其三找到成绩查询入口:不管是笔试还是面试成绩,都可以通过*页右下角”成绩查询“的按钮进行查询。

教师资格证成绩怎样查询,其四输入查询条件: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浏览考试成绩:信息无误之后,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