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好考吗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要考教师资格证的人,肯定很关注怎样考,好考不?现在就教师资格证好考吗来介绍一下。

教师资格证好考吗,你需要看《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两门书,把书中的内容都掌握好,教师资格证考的都是基础的东西,有的时候很小的知识的也会出题的,关键是把书看好。在掌握好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做一做历年的真题。

教师资格证好考吗,如果有辅导班你可以报班学习,我当时就报了个班,自己看教育学还比较好理解,但是心理学比较抽象,而且我们没有普通心理学作为基础学起来相对要吃力一些,报班后老师给我们串讲课本我们在理解的基础上再背容易一些,也节省时间。

教师资格证好考吗,本科可以报考高中的教师资格证,出了语文专业要求普通话2级**以外,其他专业2级乙等以上就可以报考。

教师资格证好考吗,笔试通过后需要试讲,试讲不同于平时的讲课,是你要简单说明一下你这门课打算怎么讲的一个小计划,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试讲以前你可以找个老师给你辅导一下,把大概的提纲列出来,到时候套内容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