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是和汉语水平考试同步攀升的。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文化发展,汉语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那么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其一考生可以报考中级或**任一级别,但不得跨等级选择考试科目。本人因故不能报名的,可以委托他人帮助办理报名手续,受委托人在报名时需出示报名人的委托书原件和报名材料。(一)具有对外汉语教学专业本科学历的人员,可免试申请《能力证书(中级)》;申请《能力证书(**)》时,免试“语言学及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理论”考试科目。(二)具有对外汉语教学专业方向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可免试申请《能力证书(**)》。如学历证书上只注明了二级学科,须请毕业院校开具所学专业方向为对外汉语教学的证明。(三)具有国内院校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以上(含各等级证书,免试汉语类考试科目。(四)参加原“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已通过科目成绩,可替代**考试相应科目成绩。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其二考试及格的考生在申报教师资格时,普通话和英语水平要达标。考生通过考试后申请中、**证书时,须具有《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含)以上),同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内高等院校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证书;2.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成绩合格证书;3.***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有效期内);4.托福考试成绩500分(含)以上(有效期内);5.雅思考试成绩5分(含)以上(有效期内);6.国家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四级(含)以上。

上述就是关于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好考吗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