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教师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考取教师资格证,那么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的有关信息吧。

教师资格证怎么考**步,普通话二级乙以上,而且普通话证有效期为三年。

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第二步,报考教育学、心理学,上你所在省的教育局或学校或网上报名 ,参加考试。以上均合格以后,等所在市的教育局试讲报名 。

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第三步,具有中国公民身份的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由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材料、教育学和心理学成绩证明;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初步审查。

教师资格证怎么考第四步,体检,准备试讲课题,等待试讲结果,通过了就可以当老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