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专业就业前景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园艺,即园地栽培,果树、蔬菜和观赏植物的栽培、繁育技术和生产经营方法。可相应地分为果树园艺、蔬菜园艺和观赏园艺。园艺生产对于丰富人类营养和美化、改造人类生存环境有重要意义。那么园艺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园艺专业就业前景一:20世纪以后,园艺生产日益向企业经营发展。现代园艺已成综合应用各种科学技术成果以促进生产的重要领域。园艺产品已成为完善人类食物营养及美化、净化生活环境的必需品。

园艺专业就业前景二:培养从事果树、蔬菜、观赏园艺等方向的教学、科研、行政和企业管理及技术开发的专门人才。能从事园艺作物栽培、育种和良种繁育、工厂化育苗、设施园艺和无土栽培、园艺作物生物技术、现代科技园区规划设计及园产品贮藏加工等方面的技术工作、经营管理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园艺专业就业前景三:园艺专业的前景 然而,从就业的角度来说,这个专业刚开始时都比较辛苦,工资也不高,但如果确实学到知识了,在工作中也能吃苦,肯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能很快*挡一面,工资在半年之内会有很大的提高。*重要的一点是,要是自己创业能开一个花圃、园艺公司、苗圃、承包果园来管理等什么的,那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容易,而且风险低,利润很高。

上述就是关于园艺专业就业前景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