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环境工程专业你了解多少呢?它的就业前景如何呢?现在就和大家介绍关于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的有关信息。

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其一:国家的基本政策决定了该专业重要的社会地位

随着各种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和影响范围的不断扩大,环保问题是21世纪**的焦点,环保产业也是我国**发展的产业之一。为了实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促进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国家已经把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国策。而环境工程学科的内涵日益丰富,使得它已成为21世纪的带头学科之一,未来前景不言而喻。

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其二:生态环境领域项目的丰富预示着就业面的无限广阔

我国环保产业在高***产业化政策的引导下,环保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的力度不断加大。环保***、新工艺、新产品层出不穷,各种技术和产品基本覆盖了环境污染*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个领域。

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其三:我国环保产业岗位大量空缺,需要专业人才给予补充。

我国环保产业面临严重人才不足,并且现有的环保技术人才难以适应国民经济的发展,国家十分需要专业人才来增强该领域的运作能力,尤其在一些大中城市表现*为明显。

环境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其四:国家对环保的大力投入显示着该领域工作人员薪资待遇的优厚

有资料显示,2000年国家在环保方面的支出已达到了国民生产总值的1%,到2005年后我国每年的环保项目投资将不低于国民生产总值的1.5%,到2010年将投资1500亿元用于环境*理与建设,其中600亿元用于升级环保和改造污染控制设备,220亿元用于环境保护科学和技术研究。国家对环保力度投入的逐步加大,说明了入职该领域,可谓衣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