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网上介绍很多,那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怎么样?对其你又了解多少呢?现在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做电子设计自动化,即EDA技术。主要是硬件开发和软件开发。这个方向的就业比较广,很容易找到工作,就是刚开始薪水低,尤其是硬件开发。一般来说,排除提干情况,单纯说技术,10年之内软件待遇好些,10年以后硬件吃香一些。一般的公司软件开发的人要远远多于硬件开发人数。工作强度较大。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做工程设计,一般就业设计院或者建筑公司等。

强电线路设计,电力一次设计、二次设计。分变电和供配电。进入设计院门槛比较高,开始待遇也比较低,成手后,接的项目都是很大的,从项目总额中分取提成奖金,有时候还有为其他公司审核等任务,收入比较可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业方向,做PLC方向。目前国内还做不出较好的PLC,主要还是使用西门子、欧姆龙的。这个方向也是出差较多,一般都是大型工控设备,参与调试,现场编程等。待遇较高,需要很多现场经验才能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