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就业前景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会计的队伍中来,可是有多少人对这个行业是比较比较了解的呢?会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呢?现在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会计专业就业前景!

会计专业就业前景,内资企业 国内很多中小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对于会计岗位他们需要找的只是“帐房先生”,而不是具有财务管理和分析能力的专业人才,而且,此类公司大都财务监督和控制体系相当简陋。因此,在创业初期,他们的会计工作一般都是掌握在自己的亲信(戚)手里。到公司做大,财务复杂到亲信(戚)无法全盘控制时,才会招聘“外人”记记帐。

会计专业就业前景,外资企业 大部分外资企业的同等岗位待遇都远在内资企业之上。更重要的是,外资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和方法都成熟,对新员工一般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财务管理也是一个经验与知识越多越值*的职业,而企业提供的培训机会不同于在学校听老师讲课,它更贴进实际工作,也更适用。

会计专业就业前景还有事务所 、理财咨询、公务员、教师等等。

标签: 就业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