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电子信息的同学们都知道电子信息工程是一门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那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怎么样呢?现在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电子信息工程 主要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管理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通信工程 本专业学习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毕业后可从事无线通信、电视、大规模集成电路、智、能仪器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和通信工程的研究、设计、技术引进和技术开发工作。近年来的毕业生集中在通信系统、高科技开发公司、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金融系统、民航、铁路及**和大专院校等。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方向,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随着计算机技术广泛深入地应用于人类社会生活,以及**信息产业的迅速崛起,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将向知识经济时代迈进,教育、科研、社会、经济等各个领域需要越来越多的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人才,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研究和应用将迈向更深入和更广泛的领域。

标签: 电子信息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