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来临,也许近期*让考生和家长头疼的并不仅仅是高考复习,而是志愿填报,有人认为考好大学就是为了有好的工作,所以不知道应该选报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医药专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药品质量、品种、数量和医疗技术、医疗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从行业整体发展的趋势来看,以高科技开发为依托的医药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将始终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同声传译专业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大紧缺人才”。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和**会带来的“会务商机”的涌现,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水利专业 水利专业毕业生就业目前不大理想,各专业冷热不均。但水利事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好,随着三峡工程等一批大的水利工程上马,水利及其相关的一些专业需求量明显增加。由于水利与电力、环保等部门的联系比较紧密,因此也有很多人到系统外就业。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能源、交通专业 在国家“九五”**建设工程项目中,能源、交通行业占了很大比例,各大煤矿、油田、气田需要大量人才,这是吸纳毕业生的一个重要渠道。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还有建筑专业、外语(课程)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汽车维修专业、汽车维修专业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