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样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对自己的孩子进行这样的早期教育,以此同时,国家也大力推进学前教育的发展,使学前教育受到了人们的重视。那么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从而在短短的十几年间,千千万万的幼儿园、早教机构在城市里拔地而起,现在就来了解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之工资待遇,截止到 2013年12月24日,36937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 4305元,其中0-2年工资2833元,3-5年工资5749元。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之 就业岗位,幼师、幼儿教师、幼教、幼儿园园长、幼教老师、课程顾问、早教老师、幼教驻地记者、销售代表、幼儿园教师、教师、亲子教师等。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之 同类专业排名,学前教育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教育学类中的教育学类,其中教育学类共10个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在教育学类专业中排名第5,在整个教育学大类中排名第6位。

在教育学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科学教育,学前教育,艺术教育,人文教育,特殊教育,华文教育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