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热门专业即是市场需求大、****,国情需要、实用性强、未来发展空间好的专业。对于考生来讲,选择热门专业还必须与自己的兴趣、爱好、学科特长相吻合, 并且具有个人将来发展的无限空间。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其一,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专业特点是理工结合,培养具有宽厚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技能,较强的外语能力,并掌握一定的应用科学知识,能运用数学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科技人才。

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其二,信息与计算科学 本专业培养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其三,应用物理学 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数理基础,熟悉物理学基本理论和发展趋势,熟悉计算机语言,掌握实验物理基本技能和数据处理的方法,获得技术开发以及工程技术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

2016哪些理科专业就业前景好还有:应用化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通信工程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