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每位考生的英语基础情况不同,复习时间也有很大的差异,在备考时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计划,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备考是通过同等学力考试的关键。那么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现在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下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

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有四条:1、通过本科段课程。2、英语达到本科毕业水平。3、要求发表论文或有科研成果。4、复试时要加试两门专业课。(对于以上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其中第四是各招生单位的共同要求,有的高校加试不仅仅是两门,**、第二和第三、各招生单位则有不同要求)。

报名时间是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也就是每年3月份。读完了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修满学分之后,就可以在3月份报名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上述就是关于同等学力英语要求是怎样的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