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业最好的大学名单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金融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经济与金融专业大学排名,全国共有24所高校开设经济与金融专业,以下金融专业*好的大学,供大家参考!

经济与金融专业旨在培养经济与金融专业方面的知识及理论,能应用所学知识进行相关工作的能力,能在经济和金融活动中进行实际工作的***金融人才。

毕业生一般会继续深造,类似攻读经济学之外的研究生,也有学生直接进入国家经济管理部门,服务于证券公司、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各类投资基金及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在管理与财务咨询公司和大型工商企业就业等。

金融专业*好的大学:

1、清华大学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3、黄冈师范学院

4、东莞理工学院

5、四川工商学院

6、徐州工程学院

7、安徽外国语学院

8、安徽新华学院

9、汉口学院

10、闽南师范大学

11、皖西学院

12、上海政法学院

以上就是金融专业*好的大学名单,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标签: 最好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