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外星人吗?惊人证据曝光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我们会不由自主地被外星人而入迷。我们也常常奇异的古物的谜团或阴谋所吸引,即便是现代科学,也无法解释清楚其中大多数古物的来历。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玛雅*型金字塔内发现*人骨架

美国和秘鲁考古学家联合宣布了一个玛雅考古史上*重大的发现—-他们在位于秘鲁北部海岸的一座*型金字塔内发现了3座充满大量神秘文物的古墓。让考古队员感到震惊的是,他们在3座古墓里发现了3具非同寻常的骸骨—-3具“*人”的骨架。

之所以称他们是*人,是因为这些骨架的身长都在2.8米以上,而普通的当地男性身高平均仅为1.49米。再看看南美洲发现的JCA石雕,这些珍藏在博物馆里的石头上,雕刻着许多难以置信的图画。在这些石雕中,人与恐龙的比例差不了多少。以现在发现的暴龙化石为例,暴龙约有3层楼高。在所有的石雕里,恐龙虽然还是比人大,但比例并不悬殊,三角龙对于人来说,好像是现在人与牛的比例。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有可能在恐龙时代就生存有*人?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50000年前的人造心脏

众所周知人造心脏是近些年来才研制成功的。可在非洲突尼斯北部一处偏僻的森林内,考古人员意外地发掘出一具史前穴居人的尸骸,这具尸体早已腐化,但在他胸腔内却发现一颗构造精密、十分完好,有许多金属配件组成的人造心脏!

根据用科学方法碳14进行鉴定,这位穴居人已经死了5万年了。也就是说,人类直到20世纪才刚刚研制出来的人造心脏,原来5万年前就已经有人制造出并使用上了。这可能吗?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1.1亿年前的人类手印

化石通常都是在具有成千上万年历史的岩石中形成的,然而有一些化石却显然不符合常规的地质学和历史学规则。

地质学家们对此百思不得其解,因为在远古时候,地球上根本就没有人类。现代人类学知识根本无法对这些“不可能的化石”做出合理的解释。

譬如加拿大北极圈一块石灰石上的“人类手印”化石,就具有1.1亿年的历史。在美国犹他州德耳塔附近的一块泥板岩上,考古学家发现的一个人类脚印化石,估计有3亿到6亿年的历史。

标签: 外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