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星英语加盟怎么样?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小新星英语加盟怎么样?英语教育机构作为一个朝阳产业不断吸引着想创业的人们,但是如今英语培训机构的现状也让加盟商们无从选择。那么小新星英语加盟怎么样?小新星英语用实力告诉加盟商选择加盟小新星不会错。

小新星英语加盟怎么样?

小新星英语成立于1992年,由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和科研活动,后供职于**教育行政部门的杜天明先生创立。经过多年的教育经验杜天明先生对少儿英语已经有了充分的感悟和认识,二十多年以来,小新星打造出了以“小新星幼少儿英语教学法”、“小新星教材”和“小新星师资团队”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发展成集幼少儿英语培训、教材研发、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动画及游戏软件制作、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小新星教育集团。

现在加盟小新星英语,小新星*具特色的**教学方法,****的科学的教材体系一定能让加盟商吸引当地人们,并且小新星英语有专业的教师团队,现代化教学手段为加盟商**教学质量,同时小新星英语在纳入诺亚舟公司旗下,跻身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后,小新星站到世界化的交流合作平台,不仅引进国外先进教育资源,实现****资源的**共享,也为加盟商打造了**形象。

小新星英语加盟怎么样?小新星英语加盟实力雄厚,而且有自己的教学体系,对于家长来说一个培训机构是否能激起孩子的学习兴趣是至关重要的,小新星英语用自己的品牌优势吸引着一大批的家长纷纷把孩子交给小新星。

标签: 小新星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