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专业最好的大学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哲学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哲学专业大学排名,全国共有72所高校开设哲学专业,以下是哲学专业*好的大学名单,供大家参考!

哲学专业培养具有一定***主义哲学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能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分析当代世界与中国的现实问题,具有一定的哲学理论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理论研究人才以及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企业等部门从事实际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毕业生可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媒体、公司企业等部门从事行政、宣传、管理、教学、科研工作。在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策划、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

哲学专业*好的大学:

1、中国人民大学

2、北京大学

3、中山大学

4、武汉大学

5、吉林大学

6、复旦大学

7、南京大学

8、北京师范大学

9、南开大学

10、四川大学

11、山西大学

12、湖南师范大学

13、华东师范大学

14、黑龙江大学

15、清华大学

16、东北大学

17、浙江大学

18、山东大学

19、南京师范大学

20、华中科技大学

以上就是哲学专业*好的大学

标签: 最好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