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有哪些大学?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有哪些大学?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排名,全国共有59所高校开设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有哪些大学?以下是排名前20的大学,供大家参考!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系统的管理科学和经济科学的基础理论和相关的农(林)业科学基础知识。掌握农(林)业经济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能在各类农(林)业企业、教育科研单位和各级**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财会、政策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有哪些大学?

1、华中农业大学

2、中国人民大学

3、南京农业大学

4、华南农业大学

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6、中国农业大学

7、浙江大学

8、北京林业大学

9、东北林业大学

10、东北农业大学

11、石河子大学

12、西南大学

13、四川农业大学

14、南京林业大学

15、福建农林大学

16、河北农业大学

17、山东农业大学

18、新疆农业大学

19、内蒙古农业大学

20、河南农业大学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有哪些大学?以上就是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大学名单,希望有帮助到你哦!

标签: 大学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