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样?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样?填报高考志愿时,“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是每一位想要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样?以下是各高校学长学姐对工艺美术专业的评价,供大家参考!

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样?

大连大学:这个*先还得跟美术有关,一般学设计的人会比学纯艺术的人在性格上开朗一些。装潢设计现在也可以叫视觉传达,还是以包装设计这些为主

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美术学】很不错,关于设计,【装潢设计与与工艺教育】这个专业的毕业生今年是*后一届,以后的统称【平面设计】了。而且以后这个专业偏向于环境艺术。而且以我个人来说,师资不是很强。我建议不报考。你可以为其选择其他的学校,比如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环境艺术设计不错、西安工程科技大学的服装设计、西北大学的动画设计等。不管怎么样,进了大学都要靠自己,关键自己有没有天分和毅力。当然师资很重要。选大学当然看专业和选师资了。说到平面设计,其实它的发展潜力很大的,现在全国的大学都开设了平面设计专业,而且目前鱼龙混杂,找个好学校不容易,选个好专业更不容易。

陕西师范大学:我们这个专业找工作一般分为三类,一是进广告公司,二是做老师,三是进大公司的设计部。进广告公司是*累的也是*锻炼技能的。做老师要不停的学习新的东西,而且老师不是那么好当。进大公司的设计部不那么累,福利也好,就是晋升空间不大,因为设计部就那么点人

大连大学:这个*先还得跟美术有关,一般学设计的人会比学纯艺术的人在性格上开朗一些。装潢设计现在也可以叫视觉传达,还是以包装设计这些为主

工艺美术专业怎么样?看完学姐学长的描述相信你已经心中有数了吧?

标签: 大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