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古生物学专业大学排名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古生物学专业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填报高考志愿时,古生物学专业有哪些比较好的大学,是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以下是由高到低整理的2016古生物学专业大学排名,供大家参考。

2016古生物学专业大学排名

1南京大学

2沈阳师范大学

古生物学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素养和古生物学理论知识,能从事科研、教学、生产及管理等工作,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通过4年学习,使学生获得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文化修养和身心素质教育,初步掌握生物学、地质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研究方法;了解当代生物学、地质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具有从事科学研究、高等教育、科技开发和行政管理能力;为有志于进一步学习、研究的学生提供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教育、基本技能训练。

以上就是古生物学专业大学排名情况,希望你会喜欢哦!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