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六一主持词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迎来六一了,孩子们肯定很高兴,有的幼儿园将要举办一个晚会,那么幼儿园六一主持词都有那些,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幼儿园六一主持词

开场白一: A我们的节日,七彩斑斓,绽放着祖国的美丽,童心飞扬。 B我们的节日,花团锦簇,连接着民族的未来,希望无限。 C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盛大的节日。 D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合:节日快乐! A今天来到我们身边的有 关心我们的各位**,各位老师 B还有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 C小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合:和我们一起欢度节日!幼儿园六一主持词开场词二:主持人甲: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主持人乙: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合:大家好! 主持人甲:送去五月的芬芳主持人乙:迎来六月的时光主持人甲: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主持人乙: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主持人甲: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主持人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主持人甲: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主持人乙:同学们,我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我们自己的节日—— 合:“六一”儿童节! 主持人甲: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一声—— 合: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辛勤的老师! 甲:今天,**带着节日的问候,带着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来看望我们啦!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乙: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光临今天演出会场的部分**、来宾。他们是: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甲:今天大家欢聚在一起,让我们用歌声唱出对你们的敬意!乙:让我们用舞蹈跳出我们心中崇高的理想!甲: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乙: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合:学校庆“六一”师生文艺汇演现在开始!幼儿园六一主持词开场词三:女: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各位来宾男:亲爱的小伙伴们:合:大家好! 女:伴着花的芳香男:踏着歌的节拍女: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时光男: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女: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男: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女: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阳。男: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女:同学们,我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合:“六一”儿童节! 女: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一声—— 合: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辛勤的老师! 女:教室里,广场上,活泼的是我们孩童的天真,男:阳光下,绿荫里,收集的是我们童年的欢笑。女: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男:让我们共同祝愿:合:祝愿全世界的小伙伴们六一快乐! 女:下面进行节日**项.......

上述就是关于幼儿园六一主持词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