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业就业方向是什么?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来,稍微跟经济有关的专业都特别热门,特别是金融学经济学。那么金融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呢?下面做一些介绍。

金融专业就业方向,进入银行工作。比如**银行,商业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以及农业银行等。本科毕业生很多都是进入这些银行就业的。

金融专业就业方向,进入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控股集团等风险性很大的金融公司工作。 这些都是风险投资单位,待遇比较优厚,不过进入这些企业的工作压力也比较大。

金融专业就业方向,进入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财务部、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担保公司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局这些单位工作。

金融专业就业方向,从事专业不对口工作,比如销售管理等方面工作。这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口才不错,管理能力强,又对销售管理方面感兴趣,你也可以从事这方面工作。

标签: 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