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宠物挑选航空箱?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给宠物挑选航空箱?如果要将宠物带上飞机就需要知道怎样挑选航空箱,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怎样挑选航空箱呢?下面为大家介绍怎样给宠物挑选航空箱。

怎样给宠物挑选航空箱?

(1)宠物箱需要由坚固材料制成且顶部固定。至少三面通风且门由金属制成。对于**航班,宠物箱需要四面全部通风。

(2)宠物箱箱内须铺上吸水性衬垫,例如毛巾、毯子或者白色的报纸,以防止宠物排泄物外溢污染其他行李。(建议不要使用彩色的报纸,由于其彩印过程中的墨可能含有毒性物质,对小动物健康不利。)

(3) 宠物箱尺寸要求:宠物箱的空间应足够大,可以**宠物自由站立或坐下、转身和以正常姿势躺卧;应**宠物的头(包括耳朵)不能触碰到宠物箱的顶部;为防止宠物意外受伤,宠物箱的空隙不能太大,太大了会让宠物有乱动的空间,说不定会因为害怕或急噪而乱扑腾,引起不必要麻烦;每个宠物笼尽量装载一只宠物。

(4)宠物箱硬件(包括螺母、门闩、铆钉以及锁具等)需要固定且性能良好。

(5)宠物箱的门和轮子需要上锁。若轮子不能上锁的话,则需要卸下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宠物箱滚动。

(6) 喂食饮水:**远程航班建议在宠物箱内放置食物和水,供动物自行取用。建议宠物箱配备两个盘子,一个用来装食,一个用来装水。空盘子须固定在宠物箱的一侧,方便在不必打开箱子的门的情况下,为动物喂食饮水。若没有两个空盘子,一个能隔成单*两部分的空盘子同样可以使用。

怎样给宠物挑选航空箱?以上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标签: 动物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