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排名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排名情况是怎样的?填报高考志愿时,财务管理专业有哪些比较好的大学,是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以下由高到低整理的2016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排名,供大家参考。

2016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排名

1**财经大学

2中山大学

3上海财经大学

4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5中南大学

6西南财经大学

7湖南大学

8重庆大学

9暨南大学

10吉林大学

11东北财经大学

12天津财经大学

13南京审计学院

14郑州大学

15长安大学

1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7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18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19福州大学

20陕西师范大学

财务管理是伴随人们对生产管理的需要而产生的。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财务管理也经历了一个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级到**的发展过程。国内所说的财务管理,一般是指企业的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组成部分,它是根据财经法规制度,按照财务管理的原则,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工作。简单的说,财务管理是组织企业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项经济管理工作。财务管理是研究如何通过计划、决策、控制、考核、监督等管理活动对资金运动进行管理,以提高资金效益的一门经营管理学科。

以上就是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排名情况,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标签: 2016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