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用什么能打开?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php用什么能打开?PHP是一种嵌入在HTML并由服务器解释的脚本语言。它可以用于管理动态内容、支持数据库、处理会话跟踪,甚至构建整个电子商务站点。它支持许多流行的数据库,包括MySQL、PostgreSQL、Oracle、Sybase、Informix MicrosoftSQLServer。那么php用什么能打开?

php用什么能打开?

大多数常规PHP的安装通常是与Linux或各种UNIX上的Apache一起运行的PHP模块。但是如果正在使用其它平台,不要担心。PHP可以在WindowsNT和9x以及其它许多Web服务器上运行。可以在主要介绍Apache/Linux/PHP组合的一些网站上找到更多有关PHP的文档,但它并不是支持PHP的**平台。

购买具有全部功能的嵌入式Web脚本语言要花多少*?一分*不花?PHP是一个开放源码项目,所以没有购买许可证的费用或限制使用的问题。您可以使用PHP来运行小的、非赢利性站点,或者运行十亿美元的电子商务网站,而且成本是一样的:零。不仅如此,如果想要或需要修改PHP,可以修改它。

PHP是一种服务器端脚本语言,你所说的是图片,是用PHP程序输出的图片,你只要用ACDSEE等看图软件也能打开该文件,然后可以另存为JPG,GIF等格式,当然,如果您知道他的格式,可以将文件的扩展名[php]直接改成gif或jpg就可以了.可以用记事本的形式打开。

标签: 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