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读小学怎么样?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读小学怎么样?在众多的国家中,新加坡一定是很多小学留学生青睐的一个热门国家的。那么新加坡读小学怎么样?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留学生选择新加坡读小学的优势做出了以下内容的介绍。

新加坡读小学怎么样?

优势一:双语教学,高度重视教育。

优势二:稳打基础,个性化素质教育相结合。

优势三:**助学,学费低廉。

优势四:母子陪读,潜心向学。

中国学生如何入读新加坡**小学?

1。**中小学开课时间:每年元月的**个星期一,开学后的两个月内根据学校名额陆续可以插班。每年有四个假期,分别是:3月放假一周,5-6月暑假一个月,9月放假一周,11月中-12月底寒假一个半月。

2。招生时间:开学前一年的9、10月份为新加坡**中小学的新学年入学招生时间。新加坡的**中小学入学考试分两种,一种是**学生中小学入学考试 (AEIS),学生考出来的成绩可以投报任何学校。还有一种是校长协会证书考试(QT-PACT),这是新加坡校长学会组织的外国学生入学考试,考试合格的同学可以入读校长协会的任何一所成员学校。

3。考试科目:英文、数学。

4。**中小学学制:**小学学制六年,1-4年级为基础阶段(foundationstage),5-6年级为定向阶段(orientationstage),六年级为毕业班,中国学生不可以入读。

5。招生年龄:**小学招收7-12岁的海外学生(以周岁计算)。

中国学生入读新加坡小学有两种途径,一种是无须考试入读**小学一年,另一种是通过入学考试插班入读小学二年级至小学五年级。小学1年级:学生无须参加任何考试。小学2-5年级:入读小学2年级-小学5年级的学生,需要到新加坡小学预备班进行一个6个月的学习培训,然后参加统一的新加坡小学入学考试,才能进入新加坡的小学。想要入读小学6年级的学生,因为新加坡学校规定外国学生不能直接进入小学6年级,所以要降级到小学5年级。

标签: 新加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