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怎样申请奖学金?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生怎样申请奖学金?针对于不同的国家,对于奖学金的申请技巧就是有所不同的。美国留学生怎样申请奖学金?接下来就针对于美国留学生活的奖学金的技巧作出了以下分析。

美国留学生怎样申请奖学金?

要想成功申请,*先我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定位,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学校和专业。学校排名越靠前,申请的竞争越激烈。专业方面,例如 MBA、法律、大众传媒等热门专业,拿到奖学金**困难,但是像理工科这类的专业,我国留学生拿到奖学金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申请材料也要突出自身潜质和优势。

*初划定奖学金发放是根据申请者的材料判定的。所有申请者的托福、GRE、GMAT成绩和GPA都相差不多,这时侯申请者的材料,如**信、个人简历、读书计划和研究取向就占了很大的分量。换而言之,除了必要的考试分数必须“达标”甚至较高以外,校方更看重你的实践能力和科研背景,**是强调自己的学术活动,科研能力、协作素质等方面的优势,并与导师建立经常的沟通关系。

另外,在个人材料中,**信的分量直接关系到能否,能否获得奖学金等。申请人可选择现在或以前的老师、教授或雇主,比较理想的人选是系主任、专业课教授和自己的导师。如果**人是在国内外学术界享有声誉的知名教授,他的**信会有很重要的作用。

美国留学生怎样申请奖学金?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