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高考英语好可以学英语专业、翻译或同声传译、经济贸易、对外汉语、城市规划、药剂学专业等等。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英语好适合学英语专业

现在老师学历要求比较高,以后*好读研。英语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毕业生适合于外经贸各部委、贸易公司、涉外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国贸等单位的文秘、翻译、业务人员或行政管理人员等工作,同时也适合于各级**涉外部门、各类外向型企业或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海关、边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门工作等工作。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英语好适合学翻译或同声传译

以后进外企,做得好还能进**部门担任重大会议,像**上总理身边的美女翻译官张璐就是。该专业毕业后可以做翻译员及**秘书等。翻译员是指具体从事翻译活动的人员,翻译员可分为口译和笔译两种。**秘书一般涉及到跨国公司*脑秘书、董事会秘书、地区总裁秘书等,他们处于****层的要职,是秘书职位的顶点,他们的**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都需要多年甚至十几年的培养。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英语好适合学经济贸易

针对商务应用方面的英语,例如商务信函、贸易、商务谈判之类的。该专业要求学生了解有关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主要贸易伙伴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各类企业及**机构从事外贸实务、市场调研和宣传策划、涉外文秘以及电子商务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经济贸易专业毕业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各类企业及**机构从事外贸实务、物流管理、市场调研和宣传策划,涉外文秘以及电子商务工作。

4英语好适合学对外汉语  去国外从教或做留学生老师,不过在国内的话学历要求也挺高。对外汉语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有关部门、各类学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及中外文化交流相关工作。对外汉语教师、赴韩国中文 英文教师、汉语教师 中文教师、兼职对外汉语教师、中文教师、对外汉语老师、赴韩汉语教师、高薪诚聘对外汉语教师、对外汉语培训师、课程顾问、招聘兼职对外汉语老师、兼职对外汉语老师等。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英语好适合学城市规划

城市规划专业属建筑类的一个分支。国内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园林规划以及建筑毕业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该专业。在美国,城市规划工作由于涉及社会公众利益而得到重视。学生毕业后绝大多数可以到**工作,或者进入专业的规划事务所。虽然薪酬待遇不是*高,但是工作稳定,而且个人声望提升的空间很大。

高中英语好报什么专业?英语好适合学药剂学

药剂学在国内算是比较冷门的,但是在美国却大热。药剂专业毕业后,可以成为药剂师,就职于医院、药店和制药公司。根据美国药学院联合会的数据,截至2020年,全国将面临近16万的药剂师缺口。2007年,药剂师的平均年薪达到了98828美元。临床医学、生物、化学、环境、工程、药学背景的学生都可申请该专业,建议中国学生在申请时,不要紧盯着综合****的大学。

标签: 报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