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选择早教项目的人越来越多,开办早教机构的*要条件就是办理齐全的手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吧!

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

(1)、应当办理营业执照。*先到工商部门办理名称核准,申办个体工商户需准备以下材料:

1、个体工商户登记申请书。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免冠照片3张;

5、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前置审批文件、证件(指公共卫生许可证等);

7、工商部门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证件;

(2)、办好营业执照后是否需要办理税务方面的手续,请咨询税务部门;

(3)根据您的经营场所面积确定是否需要***门的前置审批,请咨询***门。

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啦!早教中心现在深受广大父母的喜欢,但是在想好开早教中心之前,还需要知道开开早教中心需要哪些手续哦!

标签: 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