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学排名怎么样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2016九月份开学时,不知道天津市有哪些**中学,还在为哪所中学而烦恼吗?现在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天津中学排名,各类天津市国家**名校排行一目了然,选择一家离家近、资源好的**中学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和大家介绍关于天津中学排名的有关信息。

 

这三所学校在全国都甚有名气,汇集天津人才的校园

天津中学排名NO.1 南开中学

天津南开中学始创早于南开大学,是由我国**爱国教育家严范孙、张伯苓创办的南开系列学校的发祥地。天津南开中学现所在地即南开学校旧址,以“中国近现代重要史迹”被***列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与此同时,还有天津第二南开中学,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南开(融侨)中学等相关学校

天津中学排名NO.2耀华中学

天津市耀华中学是天津市教委**的******中学,位于和平区南京路106号。耀华中学以历史悠久、校风淳朴、英才辈出享誉于世。现有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占地80亩。建校至今,已为国家培养了四万名高质量毕业生,有相当数量已成为国家栋梁,其中两院院士有13位。近几年,耀华中学每年为全国各类高等学校输送700多名**毕业生,数量居全市中学之冠,高考录取率均达到本科率100%,**率97%以上,现有教学班83个,在校生4500余人。

天津中学排名NO.3**中学

天津市**中学组建于1947年9月,原名为天津市立中学,解放后改名天津市**中学,简称天津一中。它是天津市教委**的**中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2002年天津一中进行了改、扩建,总的建筑面积达52000平方米。新的校舍将在2003年暑假使用。天津一中的新校舍由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实验楼(小区网 论坛)、学生公寓、400米跑道标准操场组成。建成后天津一中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标签: 天津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