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专业排名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传统的优势专业,经济法专业一直是广大考生追捧的对象,其招生录取比例一般都在10∶1左右,由于与现实经济生活联系紧密,经济法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较其他专业要好。那么经济法学专业****的大学有哪些?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关于经济法学专业排名的有关信息。

 

经济法学专业排名前五的是:1、西南政法大学 2、中国政法大学 3、中国人民大学 4、华东政法大学 5、武汉大学

以上就是经济法学专业排名,那么它的前景怎么样?随着国家经济、科技和社会的发展,我国法制建设也处在一个迅速发展和逐步完善的时期,特别是我国“入世”以来,社会对法律专门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各经济组织、律师事务所对法律专门人才的需求尤为突出。法学专业对人才***、高学历需求较高。他们不仅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还要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和跨学科的行业知识。随着近年来对法学人才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法学类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就业情况并不乐观。但高学历的法学专业研究生,特别是与经济、**交往相关联专业的研究生,就业前景广阔。

上述就是关于经济法学专业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经济法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