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早教机构排名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对世界早教机构排名很关心,想要知道谁是*好的早教机构。通过世界早教机构排名,国内的早教机构可以学习外国**学校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实力,力求做到更高更强。

 

世界早教机构****位:金宝贝 。这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 特色: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如,育乐课主要靠硬件和场地空间;音乐课主要以体验各种音乐风格为主。金宝贝主打洋品牌,其师资都是国内当地师范老师,老师主要是外语院校毕业的,英文基础还不错。虽然是世界早教机构****,但它也存在一定的 欠缺:因为是洋品牌,所以价格相对比较高,应该算是目前除天线宝宝早教*贵的早教机构,而且由于是全套的美国教程,所以教师授课也全部是英语,很多本地的家长无法**配合与融入,比较适合海外归来,或外语比较好的家长。


世界早教机构排名第二位的是谁呢?奥尔夫。 严格意义上说,奥尔夫不是一个早教机构,它是以德国**作曲家,教育家卡尔·奥尔夫命名的一套音乐教学体系。目前国内有一些机构获得了国外奥尔夫机构的授权,在国内开展培训教师、**奥尔夫教学法的工作,其中**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一个*重要的培训机构。很多接受了他们培训的个人或单位,再各自开业招生,办各种奥尔夫班,有点类似小学生上的奥数班的模式。 那么它作为世界早教机构排名第二位的早教机构,有什么特色:奥尔夫理论是一个非常完善的理论,其表现形式主要为节奏和打击乐,自己有一套专用的教具,目前国内的奥尔夫培训基本就是教授如何使用这些教具。

世界早教机构排名上还有一些是与外语结合的品牌,例如快乐天使早教中心就是一家将幼儿游乐与英语启蒙早教相结合的早教机构。世界早教机构排名上当然也有我们中国的身影,那就是红黄蓝早教。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