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笔记本排名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多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难以挑选。而且什么价位的产品都有,混合型设备和Windows以外的操作系统也日渐流行,因而消费者要考虑的事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高性价比笔记本排名。

 

高性价比笔记本****的是:HP Stream 11


从很多方面来看,低价笔记本应有的一切HP Stream 11都一一具备。该款Windows笔记本配备11英寸屏幕,仅0.78英寸(19.8mm)厚,2.74磅重(约1.2千克)。就其价位而已,它的便携性很高了。尽管它采用塑料外壳,但这无损它的时髦外观,感觉很稳固,做工出色。它还采用无风扇设计,这意味着其系统噪声应该能够*大程度地降低。

高性价比笔记本排名第二的是:宏碁Aspire Switch 10


Aspire Switch 10的参数配置也不算**(英特尔四核凌动处理器,2GB内存容量),但它提供多种其它同价位设备普遍不具有的功能特性。它不仅仅配有支持触控的10英寸屏幕,还可以**拆开,让你用作笔记本或者平板电脑。该产品带有铰链,利用磁体来固定,将两部分结合或分开的时候都会产生咔哒声。你还可以将屏幕向后翻,在帐篷模式下使用电脑,即将键盘部分用作支架。

高性价比笔记本排名第三的是:HP Stream x360


HP Stream x360也是混合型电脑,在价位和功能方面均介乎于上面介绍的Stream 11和Switch 10之间。配置和设计方面,它更类似于Stream 11:采用赛扬芯片,内存容量2GB。

与Stream 11不同,HP Stream x360可触控的屏幕可360度旋转。它的屏幕和键盘不可以像Switch 10那样分离和旋转,因此它支持的使用模式相对较少。不过,它的外形可能更有吸引力,价格也更加实惠。

高性价比笔记本排名第四的是:戴尔Inspiron 15 5000系列


Inspiron 15 5000系列比较适合需要大屏设备的消费者。它的外形设计较为低调,黑色塑料做工颇具吸引力,采用巧克力式按键和全数字小键盘。

戴尔的产品通常都会提供大量的选择,Inspiron 5000也不例外。基础配置版配备赛扬双核处理器和500GB硬盘容量。但多花一点*,你可以获得更高的配置:触控屏,更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双倍的硬盘容量。对于仍喜欢磁碟式媒体的消费者来说,值得高兴的是Inspiron 15 5000系列配有DVD光驱。

标签: 笔记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