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最新排名情况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笔记本电脑作为当代电子产品热潮的代表,其更新换代可谓飞速了。笔记本电脑不比台式机,可以自由组装搭配,因此我们购买时品牌的参照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来看看**笔记本*新排名情况。

 

笔记本*新****的是:苹果Apple

苹果笔记本电脑设计人性化,操作很简单不,功能性强,苹果系统运行稳定,很少出现死机的情况。苹果笔记本电脑的外型设计时尚新颖,在众多电脑中脱颖而出。不过,苹果笔记本电脑在格式兼容上性能不是很高。

笔记本*新排名第二的是:联想Lenovo

联想集团一贯秉承“让用户用得更好”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新*好的科技产品,联想将以全面客户导向为原则,满足家庭、个人、中小企业、大行业大企业四类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针对性的信息产品和服务。

笔记本*新排名第三的是:索尼VAIO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VAIO,笔记本电脑**品牌,索尼公司旗下个人电脑著名品牌,笔记本电脑行业领先品牌。索尼4笔记本电脑外形时尚,颜色亮丽,深受女孩子的喜欢。


笔记本*新排名第四的是:华硕ASUS

华硕胸怀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之宏愿,从宝岛台湾省跨海而起,将主板、显卡、ADSLModem、CABLEModem、无线网络产品带至全球**的宝座,游戏代工制造位居第二,笔记本电脑、光存储产品也紧随其后名列第四。

笔记本*新排名第五的是:ThinkPad

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Lenovo收购IBM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Lenovo所有。ThinkPad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黑色的经典外观并对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标签: 笔记本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