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相对手机、平板来说,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周期更长,所以挑选一款*好的机型,性能是十分重要的。今年,值得关注的新型技术包括英特尔的Broadwell-U处理器、Nvidia的Maxwell架构显卡,为笔记本们带来了更多设计形式上的可能性。下面,就来看看今年*值得关注的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

 

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是:苹果Retina MacBook Air


关于苹果推出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Air的传闻,从去年就开始流传。但遗憾的是,苹果并未如预期般在去年推出该机型,也使得MacBook Air相对搭载2K级别超清屏幕的超极本们相形见绌。

不过,新款Retina MacBook Air的消息在今年伊始逐渐清晰,一款**的12英寸模具遭到曝光,我们看到了更紧凑的键盘设计、新型的接口布局以及更轻薄的整体机身,预计该机也将搭载视网膜屏幕及新型的Broadwell-U处理器,从而实现更好的便携使用体验。

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第二的是:戴尔XPS 15(2015版)


戴尔在CES 2015消费电子展上带来的新款XPS 13,可以说是年初*令人惊喜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戴尔通过**的工业设计,将13英寸屏幕融入到11英寸机身中,于是我们看到了XPS 13那轻薄、超窄边框机身,而轻薄的背后还包括3200*1800像素的超清分辨率屏幕及Broadwell-U处理器,将超极本的便携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第三的是:联想LaVie Z HZ750


联想在年初发布的LaVie Z HZ750,也是一款主打轻薄体验的笔记本,*大特色是其重量,甚至比一些平板电脑还轻,13英寸机身仅有0.92千克,同时还延续了一些Yoga系列的**设计,如旋转屏幕等。当然,它也搭载了Broadwell-U处理器,令人期待它在移动办公领域的表现。

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第四的是:宏碁Chromebook 15


不仅仅是Windows领域的超极本们,谷歌的Chromebook在今年也有新气象。宏碁Chromebook 15是**款15英寸谷歌本,同时还搭载了Broadwell-U内核的酷睿i3处理器、1080P分辨率屏幕,而价格依然低廉,更好的性能则令人期待其在教育领域的表现。

笔记本电脑性能排名第五的是:微星GT80 Titan


微星的GT80 Titan是今年令人惊艳的一款游戏本,虽然其体积庞大,但却内置了机械键盘,可获得更好的游戏手感;同时双Nvidia GTX 980M显卡等强大的配置带来了强劲的性能,有望实现更为整体化的游戏体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