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孙子同场考试 年龄相差53岁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爷爷孙子同场考试 年龄相差53岁!近日,一则爷爷孙子同场考试的新闻引起网友的注意,网友纷纷点赞爷爷的活到老学到老精神。

爷爷孙子同场考试考什么呢?据悉在西安市第五医院,一对年龄相差53岁的爷孙俩出现在同一个考场内。今天的这场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试,就是为通过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或者经多年传统医学临床实践医术确有专长,但不具备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获得医师资格的考试。

【爷爷孙子同场考试】

郭福寿的三女婿:“爸,出来了?考的咋样?”郭福寿:“可以可以,题对我来说不难,80分没问题。”“一块儿考试,他学四年了。”郭福寿的三女婿:“本来考试是孙子考呢 老爷子说。你考我也考。”

今年75岁的郭福寿老人,失去行医资格5年了。他曾经响应国家号召做了一名赤脚医生、1985年,成为一名乡村医生。本来60岁退休,郭福寿提交了申请,延长到70岁。到但他觉得还不够。刚退休那年,甚至“闲”出病来。

郭福寿:“四年以前特别严重,两个人抬着出来。”

现在他走路,还有一点脑梗后遗症带来的不便,但想继续为病人看病的愿望,也更强烈。

郭福寿:“干到死么,**么,有点药王爷的精神,药王爷到一百零几岁,也干到一百零几岁。”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