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是多久?关于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各批次**次填报志愿日期如下,后续填报志愿时间随录取进度而定,具体填报志愿时间及要求详见按录取进度公布的相关填报志愿公告。以下是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

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专科提前批

6月25日,**次意向填报。

考生从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专科提前批中选择一个批次,从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类意向中选择一个意向填报,每类意向具体包含院校名单届时通过网上填报志愿公告发布。

7月2日,**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艺术、体育类志愿。

7月6日,**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

其中:填报过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意向志愿,并且**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对应科类的具体院校及专业;填报过公安意向志愿,并且**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次填报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的具体院校及专业。

7月10日,**次填报本科提前B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志愿。

7月14日,**次填报本科提前B批艺术、体育类志愿。

7月25日,**次填报专科提前批志愿(除公安类)。

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本科一批

7月13日,开始**次网上填报志愿。

本科一批录取完成后本科一批B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本科二批

7月19日,开始**次网上填报志愿。

本科二批录取完成后本科二批B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2016年内蒙古高考填报志愿时间:高职高专批

7月27日,开始**次网上填报志愿。

标签: 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