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人生赢家:抱着媳妇和娃一起研究生毕业!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抱着媳妇和娃毕业你见过吗?6月4日,山东大学,一群毕业生在校门口附近拍摄合影。一名大学研究生拍毕业照,自家宝宝也来了。手里抱着娃,身边站着同是毕业生的妻子,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网友吐槽:这算是一种低调的炫耀吗?

【抱着媳妇和娃毕业】无*有偶,2014年清华大学同样有一对研究生夫妇,抱着娃走上演讲台获得学位。这对夫妻抱着刚出生4个月女儿成为焦点人物,并得到时任校长陈吉宁的“特别”介绍。

【抱着媳妇和娃毕业】据悉夫妻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大学第二年就确立了恋爱关系。经过7年长跑,俩人在研究生期间结婚领证,并怀下了孩子。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