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显示芯片是显卡的核心芯片,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了显卡性能的好坏,它的主要任务就是处理系统输入的视频信息并将其进行构建、渲染等工作。那么你知道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怎么样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关于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的有关信息。

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 本排行榜根据3D游戏及应用实际效果生成,并随各新款显卡的发布而随时更新。

1 AMD Radeon HD 6990M Crossfire

2 NVIDIA GeForce GTX 580M SLI

3 NVIDIA GeForce GTX 485M SLI

4 AMD Radeon HD 6970M Crossfire

5 NVIDIA GeForce GTX 470M SLI

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我们知道了,那么怎么判断显卡的性能呢?显存大小:这个是*直观的,越大越好,有很多人选显卡的时候就只看显存大小,这是不对的,因为显存大不代表性能就好。

显卡做工:这个不是主要因素,但是也是不可忽略的,做工不好,显卡运行就可能不够稳定,从而影响性能,判断显卡简单的有,看显卡上的电容是否是全固态的,电感是不是全封闭的等等。

上述就是关于笔记本显卡性能排名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