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给大学生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那么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申请,政策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关于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的有关信息。

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一)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办企业**年享受100%房租补贴,第二年享受50%房租补贴,第三年享受30%房租补贴。

(二)大学生自主创业可申请5-20万小额担保贷款,从事微利项目的,由财政给予全额贴息(展期不贴息),贴息期限累计*长不超过两年。

(三)大学生自主创业,可放宽注册条件,申请试营业,并可在三年内减免登记类、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

(四)登记失业或派遣期内大学生在2009年1月1日后初次创办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或从事个体经营,按规定享受***创业补贴或自谋职业扶持金。

(五)登记失业或派遣期内大学生创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可享受***岗位开发补贴。

(六)入驻企业的员工可优惠参加创业中心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对符合条件的派遣期内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参加培训的给予免费。

(七)对创业成绩突出的留学回国人员,符合相关规定的,将优先**享受国家、省、市关于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的各类优惠政策。

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相关政策:

1、优先贷款支持、适当发放信用贷款。加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贷款支持力度,对于能提供有效资产抵(质)押或**客户担保的,金融机构优先给予信贷支持。对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可由高校毕业生为借款主体,担保方可由其家庭或直系亲属家庭成员的稳定收入或有效资产提供相应的联合担保。对于资信良好、还款有**的,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适当发放信用贷款。

2、简化贷款手续。通过简化贷款手续,合理确定授信贷款额度,在一定期限内周转使用。

3、利率优惠。对创业贷款给予一定的优惠利率扶持,视贷款风险度不同,在法定贷款利率基础上可适当下浮或少上浮。

山东大学生创业贷款偿还方式 :1、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创业贷款,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创业贷款,贷款本息偿还方式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也可按双方商定的其他方式偿还。 相关优待政策就要看你们当地**的了。有些当地**为足进私营企业和个人创业的精神和鼓舞都在想尽办法来帮助他们。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