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天津每年的毕业生人数都在增加,很多毕业生找工作都比较困难,所以,部分毕业生会选择自主创业,那么,在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对于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有哪些好的政策呢?

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能提供符合贷款机构要求的抵押、担保;

2、持有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4、创业项目有发展潜力。

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好的政策:大学生可到具有创业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参加免费的创业培训。在校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所在院校就业创业指导部门申请创业培训;毕业生凭身份证和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到各区县人力社保局申请创业培训。

大学生创业并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均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可给予*高30万元贷款;对已经成功创业且带动就业5人以上、经营稳定的创业者可给予贷款再扶持,贷款总额度*高5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对符合国家和本市贴息规定的,给予贴息。

大学生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且租赁房屋生产经营的,可享受房租补贴。根据实际发生的房租费用给予补贴,*多每月1800元,*长24个月。

创业大学生及其所招用的本市普通高校或本市户籍毕业2年内的毕业生,可享受1年岗位补贴和3年社会保险补贴。

上述就是关于天津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相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