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漫画作文走红 你会吗?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高考作文总是备受关注,今年一高考漫画作文走红,是怎样的一副漫画呢?11点05分,安徽**位考生走出11中考点,该学生透露2016年高考全国卷作文为一组漫画:一个孩子**次考了100分,得了奖励;第二次考了98分,得了一巴掌。另一个孩子**次考了58分受到批评;第二次考了61分获得奖励,看图写作题目自拟。

【高考漫画作文走红】2016年各地高考语文科目考试已经结束了,全国卷的高考漫画作文走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时间看看今年又出了哪些意想不到到全国高考作文题目!2016年高考已经拉开大幕,今年安徽省启用全国卷,在题型和难度上有些许的变化。

【高考漫画作文走红】新增的8个采用全国卷的省份:安徽、湖北、陕西、重庆、湖南、广东、福建、四川

【高考漫画作文走红】使用全国卷26个省份:安徽、湖北、陕西、重庆、湖南、广东、福建、四川、贵州、甘肃、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广西、内蒙古、新疆、云南、河南、河北、山西、江西、山东、海南

1.新课标一卷适用地区:河北、河南、山西、江西、重庆、福建 、江西、安徽、湖南、湖北、山东(英语、文/理综)。

2.新课标二卷适用地区:甘肃、广西、贵州、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新疆、云南、海南(语数外)、四川。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