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给大学生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程序是什么?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的一些信息。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资料有:

1、身份证明;

2、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在校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常用存折或银行卡过去6个月对账清单;

5、其他资信证明(若有):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社团活动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回报社会证书如献血、义务支教等。

以及:

(1)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2)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及配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婚姻状况证明;

(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担保材料: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有权处分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所告。

(4)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资料;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程序:

1.大学生创业申请贷款相关事宜请向银行部门咨询;

2.办理营业执照程序如下:

(1)到市工商局及各分县工商局登记注册大厅领取登记表格。

(2)向登记机关申请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3)填写公司登记表格并提交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及场地证明,向登记机关递交公司登记申请。

上述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