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基金是如何申请的?创业基金支持的对象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

申请人应根据申请支持的项目所处的阶段和个人的具体情况,明确选择一种相应的支持方式。

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时间:

创业基金不设开始及截止时间,有创业梦想的在校大学生随时可以提出申报

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程序:

符合创业基金申请条件的项目,申请人可按下列程序提出申请:

(1)到投资公司网站下载《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材料汇总》,并认真阅读有关文件。

(2)按统一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申请书、可行性报告以及附件等)。

(3)将准备好的申报材料邮寄或E-MAIL到投资公司

投资公司的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创业街SBI7号楼一楼 高先生收(信封正面注明:申请大学生创业基金)

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材料:

申请创业基金支持的大学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

《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在《大学生创业基金申请材料汇总》中提供。申请人按填写说明规定录入相关内容,并打印出完整的《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

(2)《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须按通用项目报告的要求及格式进行编制。该报告可以由申请人自行编制,也可以委托有关中介机构编制,报告中所涉及的有关数据须与《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申请书》一致。

(3)申请材料附件

企业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投资公司将**受理该大学生的申请 。

以上就是有关大学生创业基金的一些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