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干什么好呢?近年来,大学生就业涌现自主创业风潮。各种大学生创业***不断涌现,哪个更适合大学生自主创业呢?下面小编**了几个大学生创也***,供大家了解下吧!

大学生创业***:刘氏电子垃圾提炼**

近几年来,电子工业高速发展,手机、电脑等家电的更新率越来越快,很多废旧家电都被随便丢弃。**称,这些被丢弃的电子垃圾仍然具有很好的利用价值,譬如一些旧手机、电脑等散件中可以挑出含金元件,提炼出**,每年有成百上千吨含金废料需要处理,“电子垃圾”赫然成为隐藏*大利润的产业。想了解更多相关的情况,可以**搜一下“刘氏电子垃圾提炼**”,投资少,***。回收废旧电路板不需要设备,只要一些简单的工具便可。

大学生创业***: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

大学生创业***:便利店

据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在百货、超市等零售业态毛利大幅缩水的情况下,便利店已成为我国连锁业发展模式中最新出现的亮点。

上述就是关于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信息,希望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